贝拉的酒馆

坟系写手贝拉,关注即可挖坟。
欢迎在贝拉的酒馆醉生梦死。

关于三石六元的脑洞3(《地狱为伴》魔幻文)

堕天使的爱情。


路西菲尔(吴磊)和早已消失的他(刘昊然)。

他足以毁灭一切,只要找到他,将他握在手中就可以与造物主一战。


Lucifer为了与天使们一战,寻找已被洗去记忆放逐的堕天使Sera。

也就是不断被转世惩罚的刘昊然。


“堕落与永生。

背叛神与一切。

天堂有什么好,跟我去地狱吧。

这十八层是地狱,十九层是你…”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吴磊睁开眼睛,看着阳光从没拉好的窗帘中钻出来,心底升起一丝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从不用睡眠的他,也爱上了这门美学,一旦被打扰了就会生出厌烦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该死的阿波罗。”吴磊呢喃着,用遥控器打开了窗帘,这耀眼的阳光让他不由得想要再掀战火,焚了那天堂圣域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睡的也太久了吧,路西法。”从浴室走出来一个女人,身材十分瘦弱,湿答答的头发搭在身上大一号的浴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吴磊。”男子回头,看着有些裸露的性感女人,眼里却没有一丝波澜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”女子拢了拢头发继续道,“真不知道你这人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于名讳,就像你讨厌路西菲尔这名字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名字让人恶心。”吴磊眨了眨眼,看着她,“你不怕人类看到你在我家吗?你最近的名声可够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女子在衣柜里挑了件T恤,囫囵套上,戏谑道:“你也在意人类的看法吗?我只是不想每天惺惺作态了而已,清纯唯美有什么用?还不如痛快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又上热搜了。”吴磊翻着手机津津有味,人类文明的发展相当迅速,虽然他只觉得这是打发时间的玩具而已,“在台上歇斯底里,要不要瞧瞧人类是怎么骂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多脏的话我都听过了。”郑爽一下子躺下了床上,柔软到让她的感觉自己还在伊甸园,“你知道吗,我刚开始演戏的时候,人们多喜欢我,说我清纯可爱,戏也很好,可是后来呢,不过过了几年而已,我就变的又尴尬又丑了?这是什么逻辑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因为你重塑了五官吧,又有很多黑料,而且人们的审美提高了,当年那点套路肯定过不了关了。”吴磊笑着看她,心里想的却是今天要买一个新的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说,开心最重要嘛。”郑爽很乐意在吴磊黑脸的时候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Chessia,你今天又刷新了我容忍你的底线。”吴磊正尝试心平气和的与床上的女人说话,而不是直接把她丢到地狱的熔岩里。


  “谢谢你,亲爱的。”郑爽打开手机开始放摇滚乐。


  明天就把她丢进熔岩吧。吴磊想。


  “对啦,亲爱的,你看这个亚当怎么样?”郑爽眨了眨眼。


  吴磊瞄过去看了一眼手机。


  一个还算俊逸的脸庞映入他的眼帘。


  “他身上,有他的气息哦~”郑爽抱住手机,一脸窃喜。


  “资料发来。”吴磊打了领结,练习了一下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伪装成人类还真是累啊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