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拉的酒馆

坟系写手贝拉,关注即可挖坟。
欢迎在贝拉的酒馆醉生梦死。

关于三石六元的脑洞1(《交锋》民国文)

民国背景


刘昊然(军统官员) 21岁

毕业于毕业于中央军事政治学校(1929年改名为黄埔军校),和白敬亭是同校不同级,立志为党国效忠


吴磊 (表面是学生,实则是D员)20岁

蛰伏在刘昊然身边的我派卧底。总是带着金丝边眼镜笑眯眯的样子。


白敬亭(军统官员)22岁

很照顾刘昊然学弟,看似嬉皮笑脸,实则城府极深,几乎不信任任何人。


配角若干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组合方式

1、六元攻*三石受

大概情景:

三石心机诱受

六元忠犬耿直攻。


      “白哥,吴磊怎么可能是卧底!”刘昊然一脸愤怒地闯进牢房,只见电椅上带着金丝边眼镜的男孩,依旧笑眯眯的看着他,好像马上要被行刑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昊然,是不是,试一试就知道了,”白敬亭整理了一下皮手套,扬手让一边的女警员准备好拉下操作台上的闸门,“你也知道,军统是除了结婚,不让搞男女关系的,我袒护你这么久了,没有告诉老师。如果你想让他在你身边久待,这一步是不能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昊然迫使自己冷静下来,快步到白敬亭身边,用只有两人可闻的耳语道:“他的底细你我都调查过了,很干净。而且他跟我见面也有你推波助澜,怎么你现在又要审讯他?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天我们都喝醉了,办事不稳妥也是有的。千里之堤溃于蚁穴,宁可错杀一千,不能放过一个,这你是知道的吧。”白敬亭的眼中闪着精光,“今天只要他能撑过问话,我不为难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电刑不是一般刑罚,他一个学生怎么受得了?”刘昊然手上的青筋凸起,眼睛几乎要锁死白敬亭。他见过电刑过的人,大小便失禁,脸色惨白,口吐涎水,甚至有心跳骤停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我不会超过十毫安。”白敬亭一把按住他,扭头一个眼色,那女警员推动电闸,电椅上的男生再笑不出来了,


        他剧烈的颤动着,但是手脚都被禁锢,甚至连声音都发不出来,头上瞬间被汗水浸湿,眼镜在抖动中跌到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放开他!我让你放开!”刘昊然几乎是一瞬间红了眼睛,挣开白敬亭,一脚踹开了把着闸门的女警员。像他这种军官的鞋底都是极硬的,女警员不过是奉命行事没有准备,突然挨了一脚,竟然站都站不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磊干呕了两声,再抬头,又是一副苍凉的微笑,他试着发了两声:“刘…刘源…我不是…”声音沙哑倔强,还有贪恋依赖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昊然一把抱住他的头,感觉到他在他怀中微微颤抖,回头向白敬亭道:“够了吧哥!吴磊说他不是!”  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样护着他,如果是老师知道了,你以为场面会比现在好看吗?”白敬亭命人扶起女警员,再次看向电椅上的男孩,悠悠道,“昊然,我能护着你一次,可是如果下次我们站中还有消息泄露的事,他,交给老师处理。你是老师的得意门生,别让他失望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、三石攻*六元受

大概情景:

六元:被引导思想的天真受

三石:洗脑(不是)引导六元思想,让他追随自己的信仰,然后把他护在身后的霸道攻


       “吴磊…”刘昊然睁开迷蒙的眼睛。已经是清晨了,昨天自己逃走的时候被击中了右肩,如今虽然被包扎了一番,不过现在还是很痛,他们现在在哪?


       “昊然。”吴磊抚了一把刘昊然的额头,见他一脸刚起床的懵懂样子,心里一动,忍不住吻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本就是早晨缺氧的时候,一个爱人缠绵的吻,让刘昊然几乎以为自己是在哪个美梦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吴磊尝够了他的甘甜,却依旧坐在床边弯着腰,两人额头对着额头,鼻尖对着鼻尖,轻轻厮磨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现在后方,昨天我们的人来接我了。”吴磊起身,给刘昊然重新盖好被子,“我已经告诉组织的同志你的身份,说你已经是我们的人了。但是你知道…没有绝对的信任,你现在不能随意走动说话,我也…不能随意接触你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刘昊然闭上眼睛,“背叛自己党派的人,说不定还会再次背叛。我背叛了老师,背叛了军统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信你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吴磊也躺了下去,两个人没有拥抱,只是肩碰着肩,“因为,你唯一没有背叛的人,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…我发现,你,吴磊,才是我的信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吴磊的心仿佛漏跳了一拍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烽火连天的现代,人们各自站队,确立自己的党派,有的是因为爱情、友情,有的是因为金钱、欲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在这样的世界里、时代中,有一个人告诉你,你,就是他的信仰。


      “战争什么时候结束…”刘昊然道。


      “不知道…”吴磊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眼睛同样充满困惑,但手却紧紧握在一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去合集多康康脑洞丫各位~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