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拉的酒馆

坟系写手贝拉,关注即可挖坟。
欢迎在贝拉的酒馆醉生梦死。

【限定花期】《那些不完美的细节》

这些都是我胡编乱造,自己臆想的,大家看个开心。

RPS预警(这里给唯粉剧粉反正不是真人cp粉的各位道歉🙇)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首歌,只有在现场的朋友才能听到。

就是,还没来得及录,还没来得及发。”


还没来得及告诉他。


“只能现场唱给大家听。

一首新歌,我自己写的词,是我拍《天涯客》在剧组的一些…感想吧…生活感想。


然后这首歌呢,叫《不说》,和上一首歌其实挺连贯的…说好了不说…”


“话到嘴边的沉默,避免伤人的结果…”

“那些深深浅浅秘密,躺在心扉,太多太多,太久太久,安安静静,锁在尘封已久记忆的盒子里,不如将这把钥匙朝湖心丢去,勇敢让这个…这个故事继续…”


专辑采访,电台采访,我都有叫到你。

“龚俊,你是不说要帮我写歌做专辑的吗?”

“第一步他说好要送我花篮,第二步他如果不会唱我的歌,要发微博道歉…”


第三步呢。

如果他没来呢。


自己什么时候开始?


开始蓄长发,开始变得温柔,开始每天期待他的苹果。


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决心把头发剪了,出去散心,决心找回自己。


“你最想跟温客行说什么?”

“跟我走吧。”


“我是谁,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,只能在屏幕中与我相聚。”


最后,原来他不是温客行,我也不是周子舒。

就让我把阿絮还给老温,把自己还给自己。


🌸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